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法规查询
举报中心
  >>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贡献检察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凝聚全社会的力量,而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防城区人民检察院也义不容辞地贡献着一份力量。自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来,防城区人民检察院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履行自身的检察职能,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进行,主动向国家脱贫攻坚大局靠近,为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检察力量,展现了作为检察人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担当有为的风采。

2018119日上午,防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再次来到滩营乡六用村委会向脱贫攻坚工作组捐赠了一台打印机,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其捐赠办公物资了,在此之前防城区人民检察院也曾为了大力支持六用村委会的精准扶贫工作捐赠过一批办公器材。滩营乡六用村委会对于防城区人民检察院此次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向六用村村委捐赠打印机)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希望通过此次的捐赠能够切实地解决到六用村委扶贫工作组遇到的工作困难,助力精准扶贫,加快扶贫步伐,加大扶贫力度。我院会继续担负着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帮扶责任,积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牢记党的光荣使命,尽最大努力对精准扶贫工作给予支持,充分发挥检察力量,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编辑:宁婕

审核:王勇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金花茶大道 邮编:538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Copyright2015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70602号 邮箱:support@beian.gov.cn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