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法规查询
举报中心
  >>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侦监科干警“进社区”普法
时间:2018-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推进广西法治建设的意见,按照全国、全区检察长会议部署和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关于检察机关“谁司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近日自治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印发了《关于在全区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中开展以案释法“六进”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各侦监部门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工地开展普法活动。我院侦查监督科干警根据上述通知,开始普法活动第一站——“进社区”。

   日前,我院侦查监督科干警走进了防城区文昌街道办东门社区,给社区群众发送法律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社区群众纷纷来到宣传台前领取法律宣传资料,咨询相关法律问题。侦查监督科干警对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做了专业详细的回答。该活动旨在通过在群众当中推广法治文化,宣传法治理念,倡导文明风尚,以达到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社会公众对违法犯罪作斗争自觉性的目地。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金花茶大道 邮编:538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Copyright2015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70602号 邮箱:support@beian.gov.cn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