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法规查询
举报中心
  >>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4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今日,防城区人民检察院与防城区多部门在区人民路联合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法治防城区建设”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防城区人民检察院通过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宪法知识与宪法精神,并向群众悉心讲解刑法、民法等法律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还深入宣传了检察院如何推进矛盾化解、公正廉洁执法等群众关心的问题。部分群众就关系自己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向检察官进行咨询,干警们耐心细致为群众讲解。

    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效果。

检察干警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金花茶大道 邮编:538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Copyright2015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70602号 邮箱:support@beian.gov.cn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