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法规查询
举报中心
  >>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关于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上思县公正乡彩林村党支部委员陆学仁违规领取扶贫物资问题

  2015年9月,陆学仁在发放给贫困户的扶贫物资鸡苗的工作中,个人违规领取50只鸡苗。2016年12月,公正乡党委给予陆学仁党内警告处分。

  二、东兴市东兴镇竹山村村委会原主任张德有套取专项资金问题

  2014年11月,张德有伙同他人利用东兴市竹山渔家乐旅游合作社虚列支出,套取财政补助资金5.062万元,用于支付竹山村委的餐费及发放个人补助等其他开支。2016年12月,东兴市纪委给予张德有开除党籍处分。

  三、防城区华石镇冲敏村党支部书记刘祖兴收受好处费问题

  2013年至2014年,刘祖兴在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收受好处费0.5万元。2016年12月,防城区纪委给予刘祖兴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0.5万元上交国库。

  四、防城区华石镇冲敏村村委会主任林华仁收受好处费问题

  2011年至2015年,林华仁在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收受好处费1万元。2016年12月,防城区纪委给予林华仁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1万元上交国库。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金花茶大道 邮编:538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Copyright2015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70602号 邮箱:support@beian.gov.cn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