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法规查询
举报中心
  >>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两男子抵押轿车和借款凑足毒资贩卖冰毒1506克被捕
时间:2015-07-21  作者:赵天富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为尽快发财,两男子通过抵押轿车和借款方式凑足毒资,从钦州市陆屋镇购买冰毒和“Y”仔。结果在毒品交易结束后的返途中被查获。2015年7月1日,防城港市防城区检察院以贩卖、运输毒品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江某某。

  2015年5月28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江某某两人在联系好东兴市江平镇的买家后,与钦州市陆屋镇的“阿二”约定,向“阿二”购买1500克冰毒和1800颗“Y”仔。为凑足毒资,陈某某将驾驶的丰田锐志小轿车抵押,江某某向其朋友借钱,凑足毒资后,两人在港口区租车行租借了一辆白色丰田卡罗拉小轿车驶往钦州市陆屋镇。两人到达陆屋镇,从自动取款机取出卡内的毒资,再加上车内携带现金,到陆屋镇二级路收费站附近的公路与“阿二”进行了毒品交易。交易完成后,两人驾车返途至港口高速路收费站时,被公安机关查获,在两人租车的副驾驶座的脚踏处搜到可疑冰毒两包净重1506克,可疑“Y仔”1779颗净重344.9克。经检验,搜到的两包可疑毒品冰毒均检出甲基苯丙胺,搜到的可疑毒品“Y”仔检出尼美西冸。

 

防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金花茶大道 邮编:538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Copyright2015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70602号 邮箱:support@beian.gov.cn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019号